2006年9月20日星期三

多余的话

Google的writely由最开始的限制注册到对google account开放花了不少时间,对于刚刚收购一家公司,要花费时间将资源整合进来,花这些时间可以想象。而现在看来google的writely同google account的整合大家马上就可以看到了(就像calendar, photo, spreadsheet之类的应用一样出现在gmail帐号的左上角)。刚才收到一封信说是writely帐号的密码在这几天里将同google account的密码一致了。不过有意思的是下面一段话,说是如果你忘记了你的google account的密码,就通过什么什么url找回密码云云。但是如果你忘记了google account的密码的话,还怎么在你的gmai信箱中看到这封信呢?(也许有人在本地设置自动登陆了)
BTW,粗略的使用了一下google的writely,发现用中文作为其title的话,保存完毕再进入编辑界面的时候title就变成unicode编码的形式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