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6日星期四

如何将Firefox 2.0官方中文版中地址栏搜索从cn.yahoo改为google?

Firefox 2.0终于在IE 7出来后两天推出了Release版了,不过让人不爽的就是中文版中不知何故将原先的地址栏搜索由原来的Google的I's feel luck改为垃圾cn.yahoo搜索了。比如说原先如果想登陆osnews网站,只需要在地址栏中输入osnews便自动转到http://www.osnews.com上去了,而现在则转到yahoo搜索界面了。(英文版的Firefox 2.0没有这个问题。)
要想恢复成原来那样可以按照下面步骤进行:在地址栏中输入about:config(自定义Firefox的很多参数的设置都在这里)。然后在过滤器中输入keyword,找到keyword.URL行,将其值由“http://cn.search.yahoo.com/search?ei=UTF-8&p=”改为“http://www.google.com/search?btnI=I%27m+Feeling+Lucky&q=”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