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星期一

Linux下的BT工具-Deluge

用过好几个BT软件,首先是azureus,一个java软件,在Ubuntu Edgy 6.10中运行总是失败,后来将java vm版本调低才能使用,但是感觉一直不稳定,而且启动很慢。另外是Gnome自带的BT客户端,对中文支持很是不好。
因为一直没有找到好的客户端,连BT都很少用了,要找什么东西能够在VeryCD中找到就优先在VeryCD中找,因为aMule用起来感觉非常稳定。
昨天下载了Deluge装上测试了一番,感觉很对我的胃口(在Windows下我用uTorrent这种简洁的BT客户端),而且中文支持也不错。有人说它的速度不行,测试了一把,在ubuntu.org.cn上下载Ubuntu能够到100K的速度(我用的1M ADSL宽带),我已经很是满意了。
现在基本确定首选BT客户端为Deluge了。
BTW:Linux下的网络工具选择
Web浏览:Firefox,Opera备用;
BT客户端:Deluge;
ed2k:aMule,感觉比Windows平台的eMule还要好用;
FTP客户端: gftp,中文问题解决了,但是感觉不喜欢,准备试试Filezilla,在windows下边用flashFXP六七年了;
IM:gaim,同时搞定gtalk,msn messenge,QQ;
邮件客户端:evolution收发单位邮箱,web界面收发gmail邮箱;
其它:上wikipedia用tor+Firefox的扩展torbutt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