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星期六

Ubuntu Edgy 6.10下的微软雅黑比Windows XP下边的漂亮




一直就有这个感觉,不过没有在意。早几天我的一个同事看到我的Ubuntu系统,说字体很漂亮,我说是雅黑,他说比windows XP下边的雅黑漂亮,于是仔细对比了一把,确实感觉Ubuntu下边的要清晰一些。有图为证,上图是Windows的,下图是Ubuntu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从来没有用过windows,但是没有看你下面的介绍的时候,我感觉上面的漂亮,没有想到上面的是windows的.

天知道 说...

这个。。。。似乎是因为图片格式的问题:XP那张是PNG格式,而Ubuntu是JPG格式,所以看起来Ubuntu那张比较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