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3日星期日

为什么Linux不能成为主流

Toby Richards为NewsForge写了一篇评论文章,声称对他来说Linux不能成为主流,除非Evolution或者其它Outlook类似能力的客户端)同Exchange100%兼容,。在注释部分NewsForge的读者们提供了更多Linux不能成为主流的理由,提出了他们的需求。我的感受: 对于我个人来说,用于家庭使用的Linux我的需求同他们不同,我同意Toby的看法,如果Evolution没有和Exchange完全兼容或者改变现在的吃内存怪兽状况,公司是不会将桌面系统换为Linux的。(原文

我的需求:一个像Picassa或者ACDSee那样的图片收藏和整理软件(支持EXIF,IPTC元数据,Tag分类),一个像FlashFXP那样方便的FTP客户端(现有的FTP客户端要么中文支持有问题,要么操作起来不方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