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星期四

2006年上得最多的网站

第一当之无愧非Google 搜索莫属了,有时候想如果有一天没有Google了我上网时会多么的手足无措。这个如果在搜索网站出现前就开始上网的人估计有切身体会,当时在书店都到处可以看到很多诸如“XXXX网站大全之类的书。
第二、还是google的产品GmailGmail 出现后人们才发现原来web mail也可以做得这么的人性化,Bill关于消灭垃圾邮件的高调言论也有一段时间了,也没有看见hotmail或者Outlook的垃圾邮件过滤做得如 何,而Gmail的垃圾邮件拦截准确率简直让我觉得别的垃圾邮件拦截软件简直就是垃圾。
第三、delicious。对于一个经常在不同的电脑上上网的人来说,一个好用的网络收藏夹简直就是必须的,我选择的是delicious
之后的就排名不分先后了。
专门网
,基本上也是每天必上的网站,这个IBM笔记本论坛人气比较足,管理也比较规范,不像一些FQ出没的论坛,本来好好的技术帖会变成骂仗的帖子。
Google Reader
,浏览我订阅的blog站点。
IT Ebook
,下载一些技术书籍。
Blueidea XML News Aggregator
,浏览其中收录的一些blog
Engadget
,看各式各样数码新品的好地方。
OSNews
,技术文摘,像我这种英语还不至于好到自在的看长篇英文文章的人的好选择。
CodeProject
,一个技术站点,我主要看其中ASP.NET方面的文章。
Ubuntu
,玩ubuntu时很多技术问题都在它的wiki论坛上边解决了。
经典桌面资源站
,桌面图片质量很高,更新很快。
思维的乐趣
,一群年轻的平面媒体编辑们的的blog群,有管理、商业,社会,IT方面的思考。文笔很好,也比较有深度。

没有评论: